Polytronics

聚鼎科技提供過電流保護元件專業設計與製造服務,以保障日益密集的電路元件系統。自公司創立以來,我們一直專注於高分子正溫係數過電流保護元件 (PPTC) 的研究與製造,並推出一系列過電流保護元件產品。

聚鼎科技的EVERFUSE®產品群包括了SMD、RLD、低阻系列的SLD、SLR、用於電池及用於電信設備的客製化產品。相較於一次使用保險絲,EVERFUSE®是可以重複使用的過電流保護元件。它可以感測、管理並保護電路,避免電流衝擊造成的毀損,並在狀況排除之後再一次回到低電阻的狀態。因此EVERFUSE®相當適合各種工作電壓,並廣泛應用於電腦周邊產品、消費性電子、電池、通訊設備…等領域 – 基本上可應用於各種負載的保護。本著研發精神、差異化、勤勞與合作精神,聚鼎科技持續地拓展EVERFUSE®的各項應用以提供我們客戶更新更好的過電流保護方案。

繼EVERFUSE®系列過電流保護元件,聚鼎科技推出PolyTrans®系列靜電抑制元件,強化了聚鼎科技電路保護產品的陣容。PolyTrans®是將導電材料混鍊於高分子中,當靜電放電效應發生時,能迅速將瞬態電壓導離、保護精密電路不受到損害。PolyTrans®符合IEC 61000-4-2最高級的規格要求,適用於USB 2.0、USB 3.0、HDMI、電腦週邊設備、機頂盒…等應用領域信號端之靜電保護。

另外,聚鼎科技還與日本電氣化學 (DENKA) 技術合作、推出全球唯一乾式製程、捲狀式的散熱鋁基板 (Thermal Conductive Prepreg)。聚鼎科技的TCB系列產品導熱率高、無爆板風險,是適用於LED照明/背光模組、高功率電子元件、汽車應用、音響設備的熱管理產品。

如需詳細財務資訊或欲檢閱財務報告,請至公開資訊觀測站:http://mops.tse.com.tw